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中国钧瓷名品明仕钧瓷被选为2019年法国世界杯女足冠军奖杯

2019-04-05 07:47:5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记者( 李迎新 史乘宇 )快讯: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将于2019年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举行,6月7日将在巴黎王子体育埸拉开战幕,中国女足6月8日将在王子体育场迎战德国队。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本次国际足联大赛女子世界杯冠军奖杯将由中国钧瓷生产企业河南省禹州市明仕瓷业有限公司提供,届时中国钧瓷将再次走出国门,把古老的钧瓷文化向世界传递。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中国女子国际级裁判员秦亮、女子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崔永梅、方燕3人将执法本届女足世界杯。

日前,FIFA还将世界杯带到中国巡展,激励青少年热爱足球运动,投身足球运动,同时启动国际足联世界杯入场式护旗手选拔活动,鼓励12岁一17岁青少年积极报名参加。国家体委原副主任、奥林匹克银质勋章获得者张彩珍,中法艺术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杜声锋、《中国文化嘉年华》组委会主席岑传理和中国汽摩协会副秘书长郦春韦等上百名嘉宾出席了选拔国际足联护旗手启动仪式。在本届世界杯上,中国蹴鞠、中国书画、中国雕刻、中国钧瓷、中国石墨稀、中国太极、中国民族舞将走进世界杯,中国文化将在世界杯大放异彩!传播中国文化。

禹州市明仕瓷业有限公司专为世界杯设计生产的奖杯,将颁发给2019年国际足联大赛女子世界杯冠军获得者。该公司总裁明殿义向记者说,该公司位于河南省禹州市神垕镇关爷庙村,主要从事钧瓷、陶瓷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钧瓷文化艺术交流服务。钧瓷是我国宋代五大名窑瓷器之一,它始于唐,盛于宋,以独特的窑变艺术而著称于世,素有“黄金有价钧无价”和“家有万贯,不如钧瓷一件”的美誉。新中国成立后,在周恩来总理的直接关怀下,钧瓷的恢复烧制工作开始,钧瓷得到了快速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钧瓷生产工艺与水平都得到了划时代的提升,不断的作为国礼现身世界。

公司经理王帅奇对记者说, 明仕钧瓷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北京的专家团队的研究创新,复古。我们计划在几年内在美国,法国,日本,澳门香港,台湾,北京,上海,海南,佛山,贵阳全国各地设立办事处,把中国国宝献给世界人民,我们这次以法国世界杯女足奖杯赛为契机,把中国钧瓷走进千家万户,同时感谢感恩长期关心明仕钧瓷的领导和有识之士。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