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峰业科技“以人为本”携Robelf小贝机器人定义「未来式智能生活」

2018-07-08 16:56:1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辛娜)报道:2018年全国两会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在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多领域推进互联网+,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生活”的议题,再次将人工智能推向风口浪尖。在这一国之大势的驱动下,3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2018年7月7日-9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震撼开启。北京峰业双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峰业科技”)将携其主推产品——Robelf小贝机器人惊艳亮相此次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顶级盛会, 为消费者勾勒出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蓝图。

 图片1_副本.jpg

未来式生活,让机器人成为促进人类情感的纽带

北京峰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人工智能领域产品开发与销售的科技公司,专注于Robelf机器人产品开发与销售。其CEO王峰表示,当时与台湾方面接触是,被台湾丽阳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凌锋研发Robelf机器人的初衷所触动,对于他们二位而言,Robelf小贝机器人不仅仅是机器人,更是他们创造出来的人,创造出来的他们的家人,他们希望通过赋予机器人更多的意义,让机器人更能从情感层面促进人类的发展,让Robelf小贝机器人可以成为促进人类之间更好的情感的表达,成为链接父母、子女之间情感的纽带,成为消费者家庭的家人与朋友。”

 图片2_副本.jpg

为使Robelf小贝机器人更具AI智能并构建完整的物联网架构,目前,台湾丽阳科技与数据服务龙头-中华电信、系统整合专家- 精诚资讯策略联盟及全球第一大电子代工厂-冠捷科技合作

性角度出发,释放人类双手

    台湾丽阳科技CEO陈凌峰同时强调,“科技始终来源于人的惰性。工业革命发生的根本原因就是把人类从复杂繁琐的劳动中解放出来,释放人类价值,让人类可以从事更加有意义、有创造性的事情当中,所以我们坚持机器是辅助人的存在,可以更好的帮助和改善人类的生活质量”,台湾丽阳科技CEO陈凌峰表示Robelf小贝机器人正是一款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从「人」的需求角度出发的产品,在内地共同运用云端数据及商用系统整合应用,透过Robelf小贝机器人独有的定制化行为编辑设定,将其应该用于培养教育、智能保全及长期照护以及商用销售服务等场景。

 图片3_副本.jpg

北京峰业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峰表示,为方便Robelf小贝机器人更快融入中国市场,将会与网易云音乐、腾讯音乐、及爱奇艺等建立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娱乐影音串流服务,使用者如儿童可获取最新的绘本导读服务,年轻人可聆听最新的流行音乐,也可结合IoT让生活更便利。

多情境应用,做最智能监控守护者

Robelf小贝机器人可实现多场景应用,在长期照料方面,运用物联网科技并结合医疗网络服务,家庭成员可利用Robelf小贝机器人于家中联络或透过Robelf小贝机器人定时提醒准时用药,亦可连接第三方穿戴设备-如瀚荃科技推出的尿湿感知器也可精准掌握宝宝的尿布状况,减轻照护者负担,新手爸妈也不怕手忙脚乱,在异地的家人也可透过Robelf小贝机器人的镜头进行远端监看,随时掌握家中动态。可90度转动调整头部的角度,让居家成员都能以较为舒服的高度操作使用,即使站立时也可轻松操作触控屏幕。并运用Robelf小贝机器人的防噪音麦克风及声音监测与脸部识别功能,能记住家庭成员的身分,让Robelf小贝机器人能主动接受语音指令,特別是居家长者或行动不便的使用者,只要说出相应需求的指令,Robelf小贝机器人即可提供使用者需要的服务。

 图片4_副本.jpg

在提供诸多服务的同时,为避免因为使用者脸部特征或是使用者居家生活习惯等个人资料上传至云端而引起个人资料泄露问题,Robelf小贝机器人将运用独有「离线AI智能」,任何只要是与使用者相关的个人敏感性资料,Robelf小贝机器人仅会予以记录但不会上传至云端,使用者个人敏感性资料如脸部特征、声纹及居家生活习惯等均可得到最安全的保护。

重新定义你的生活,未来值得期待

北京峰业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峰同时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上的消费者对AI智能服务型机器人尚未认知,未进入其消费域。因此,北京峰业科技有限公司面对中国市场现状,现在要做的远远不是扩展市场而是逐步培育市场这将会是一场消费升级和服务升级的巨大变革。

 图片5_副本.jpg

他们希望,通过Robelf小贝机器人这一从人的刚性需求出发的产品,能够让中国的消费者用低廉的价钱体验到产品的便利之处,给消费者直观表达即是,机器人不是上万元的奢侈品,也不是一个家庭家教机的噱头,他们想用最接地气的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机器人,了解高科技产品并不是高价和奢侈的代名词。希望让Robelf小贝机器人活跃起来,紧抓用户的刚性需求,用产品的技术和服务来吸引消费者,整合商业资源,来吸引用户购买。让消费者通过不同渠道了解Robelf小贝机器人带来的生活服务与便利,真正让Robelf小贝机器人,走入家庭之中,走入大街小巷之中。让Robelf小贝机器人成为人类的伙伴,真正解放人类双手。

 图片5_副本.jpg

北京峰业双红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未来,依托销售自有品牌Robelf家用智能机器人,建立Robelf 机器人framework,提供完整的家用机器人用户体验,在第一阶段提供幼儿陪伴教育内容与老人长期照料家庭成员系统,满足大部分家庭需求,并且利用Robelf核心技术与育儿网合作在中国市场投放早教机器人,以及利用Robelf核心技术逐步开发定制化版本机器人,满足家、商个性化定制服务,在未来5年内,能够跨足幼儿教育、老年人陪护及商业服务领域,成为中国消费者选择智能服务型机器人的首选品牌,用完善、贴心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峰业双红科技有限公司可以成为中国市场上首屈一指的智能科技服务公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北京峰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能够深入每个家庭或商用领域,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或事业伙伴!!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