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新诺教育集团2017年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10-31 09:51:3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报道(张春)2017年10月27日上午10:00,由新诺教育集团主办的《Cinostar(中国)2017年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市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共有两个重要主题,分别是:Cinostar新诺教育集团与McGraw-Hill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和Cinostar新诺教育集团 “线上线下同学模式”新品正式发布。新诺教育集团创始人欧阳丽娟女士、新诺教育集团副总张宏伟先生及Associate Business Director Of McGraw-Hill Education国文涛先生等双方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71031093837_副本.jpg
    聚合指引创变。教育是每个家庭都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教育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10年来,Cinostar以培养孩子“未来核心竞争力”为使命,致力于为2-12岁中国孩子提供科学有效的语言教育解决方案。本次新诺教育集团与McGraw-Hill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预示着国内少儿英语行业又迎来了新高度。在全球化大背景下,深度改革“本土全球化”英语教学战略,无论是引入国际化的教育理念,还是优质教学资源和教学技术,新诺教育集团走的每一步都在与世界接轨。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办方,新诺教育集团创始人欧阳丽娟女士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Cinostar每一步的成功都离不开聚合世界顶尖的教育力量。McGraw-Hill作为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巨头之一,十分擅长为中国的教育培训机构和学校定制课程并提供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考察,我们发现McGraw-Hill的教材内容、教学测评体系等在专业性和互动性方面具有相当大的优势,非常适合国内低龄段孩子的英语学习。为了共同打造适合中国孩子的优质教材体系,与McGraw-Hill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已成为必然的选择。”本次深度战略合作预示着未来每一个Cinostar的学员都能使用到与国际接轨的定制版英语学习教材。
微信图片_20171031093844_副本.jpg
    创变成就未来。科技的进步必然会带来社会的变革,在当下这个被大数据和视频交流引领的时代,目前国内的少儿英语行业“纯线上或者纯线下”的教学模式已不能满足家长和孩子们的个性化需求。新诺教育集团紧跟现代信息科技的步伐,将多元智能、行动学习等理论与少儿英语教学实践相结合,创造了划时代的CSI教学体系。本次新诺教育集团教学新品 “线上线下同学模式”用革命性的教学方式重新定义了国内少儿英语教育——实体教学加在线互动课堂,为少儿英语行业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发布会上,新诺教育集团还向在场的嘉宾展示了在线学习平台以及VR技术在教育过程中的应用。正如新诺教育集团创始人欧阳丽娟女士提到的一样,“除定制版的智能教学应用APP外,我们还引进世界领先的VR技术,实现沉浸式智能交互学习,为国内孩子提供优质的语言学习机会,更好地实现了全球教育资源共享。”教育行业的一小步,影响的却是关乎家长和孩子未来的一大步。
    2017年是国内少儿英语行业深度变革的一年,面对市场上越来越个性化的英语学习需求,如何最大化的保证孩子的学习效果,最大程度上方便家长和孩子的学习时间管理,新诺教育集团本次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无疑给出了最佳的答案。Cinostar将不断引进像McGraw-Hill这样的国际顶尖教育资源并不遗余力地推进教学工作,实现教育效率的最优化。Cinostar将带着更强大的愿景,让优秀的教育理念辐射到更多的区域,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全球最优的教育资源和教师资源,让孩子用英语对接全球,与世界自由交流,自信领跑全球化未来。
微信图片_20171031093849_副本.jpg
关于新诺教育集团:
    新诺教育集团源自于1916年成立的美国教师协会AFT, 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10年来已在全球设立了三大教研教学基地,分别是Cinostar(英国)、Cinostar(美国)及Cinostar(中国),并拥有超过1000名纯正英美外教,作为国内精英家庭的首选品牌,已经在中国8大省市开办超过30家直营校区,仅北京就拥有近20家直营校区。Cinostar以培养孩子“未来核心竞争力”为使命,致力于为2-12岁中国孩子提供科学有效的语言教育解决方案。
关于McGraw-Hill:
    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集团成立于1888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其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巨头之一,致力于全美从小学、中学到大学乃至终生专业学习的教育服务及教材提供商,同时运用世界顶级的学术专家资源和课程资源,致力于以提供内容或测评解决方案以及投资合作等方式成为中国教育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