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大津硅藻泥14周年 时间成就品质

2017-04-24 21:14:3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7422日,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4周年庆典在北京长营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大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兴建先生带领与会的大津成员和嘉宾齐聚大津家(HOME),见证全国首家大津家的落成,共庆大津股份成立十四周年。

           图片.png

         (图片说明:陈兴建董事长致开幕词)

    本次活动选择在世界地球日举行,也体现了大津股份对环保理念的高度重视。活动当天,陈兴建董事长致开幕辞,向前来参加大津股份14周年庆典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全国首家大津家的落成表示祝贺,对陪伴大津共同成长的大津人与信赖大津的消费者致以衷心的感谢。

    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了大津14周年剪彩仪式。在庄严的植树奠基仪式之后,现场嘉宾一起参观了中国首个大津HOME,为其创新的理念和设计而喝彩。大津HOME旨用新的科学技术与硅藻泥融合,研发环保家居生活品,融入环保、手作、科技的概念,将硅藻泥产品在人居生活中运用更加广泛,同时,“工坊”概念的代入,也使得大津HOME也将成为家居设计师对硅藻产品运用的“灵感来源”之地。

    在庆典的最后,大津硅藻泥明星用户代言人朱时茂也亲临庆典现场,与现场的领导及嘉宾一起为大津股份14周年庆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津十四周年庆典结束后,网易记者就大津缘起、硅藻泥的发展、家居行业大趋势等问题采访了大津股份董事长陈兴建先生和大津形象大使、资深用户朱时茂老师。

 图片2_副本.jpg 

问:陈总,大津是国内首家引入硅藻泥产品的厂家,您当初是怎样发现这个产品的呢?希望这个产品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生活体验?

答:当初,发现这种产品源于我自己的一次经历。02年的时候我自己家进行装修,我是很严重的过敏体质,选材的时候用了当时国内比较环保的产品,甚至进口的产品,但装修完后我在屋里还是出现了过敏,请专业机构检测后发现,甲醛严重超标。后来,通过朋友发现当时在日本有一种完全天然的装修材料,使用之后的房间,我完全没有过敏症状,检测后室内空气也达到了标准。于是我就在03年去日本进行了产品考察,同年我就把这款产品引入到中国了。我们引入这款产品,就是希望更多的国人能够享受到健康的家居环境,放心的生活空间。

 图片3_副本.jpg

问:大津成立十四周年了,您对硅藻泥这个产品肯定相当有感情,能说一下这些年做这个产品的感触吗?

答:这些年感触最深的就是“匠心匠艺”,以一颗工匠之心对待产品、施工和服务,精益求精。从进入客户家中开始,成品的保护、施工工具的维护,到肌理施工的严格把关、成品的艺术细腻,用一颗工匠之心,专注每一步,才能真正的把匠艺这种极致之心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让顾客满意。我们常说“一辈子做了一件事,一件事做到了极致”, 专注产品、坚持品质,匠艺水平可以通过磨练不断提高,但工匠之心却需要一直保有初心,不懈坚持。

问:现在市场上硅藻泥越来越多,可以说已经形成了一个行业,那您是怎么看待现在的家居市场的,大津又是如何应对目前的市场竞争的呢?

答:家居行业大趋势是返璞归真、简单自然,通过匠心、匠造体现自然的韵味,营造出生活的品味。在当今过度浪费、过度装修的家居装修大环境中,大津股份始终认为优秀家居装修应该把人文需求与艺术创造紧密的结合,达到物质与精神的双重满足。现在大津刚刚走过十四年,虽然已经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并且顺利上市,但“行百步,半九十”, 大津要完成“百年企业”的目标还任重道远。未来三十年,大津不会固步自封,而是将创造更多的可能。今天首家“大津HOME”成立,这是我们大津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大津HOME”将致力于把高科技元素融入传统手工,实现传统与现代的结合,让科技与手作、人与自然交融,满足人类对自然追求与向往的天性。大津的“匠心造,自然选”不只是一句口号,大津将“独具匠心,走得更远”。

问:朱老师,您也是大津的资深用户了,能否跟大家分享一下您使用大津产品的感受?是什么让您决定做大津的形象大使呢?

答:在0405的时候,我准备装修房子,经朋友介绍,知道了大津硅藻泥这么一种环保健康的产品,用了之后,我专门做了检测,发现真的没有污染。从这儿之后,我装修就一直用这个产品,算是大津的忠实用户吧。至于形象大使,大家都知道,作为一名演艺界的人,无论是为企业代言还是为一个产品推广,如果这个产品不能持续保持产品质量,那么(这个代言)就是一生的污点!我现在为大津代言,是因为我用了这个产品,亲自确定了产品宣传的真实性,这是一个好产品,能为这么一个有价值的产品去做(代言)是一生的幸福和自豪!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