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书画 > 书画快讯
投稿

广东省百臻书画院主办的《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

2017-11-01 09:07:5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71101085738_副本.jpg

华讯头条广州《兰齐》报道20171028曰上午,由中国百臻集团、广东百臻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百臻书画院主办的《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美丽的羊城的白云山下(广州大道北甘园路66号)百臻书画院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101085755_副本.jpg

出席本次活动开幕仪式有党政军部分离退休领导、文化部相关部门领导、地方文创部门相关领导、国内外著名书画艺术名家、学者代表及收藏家、大批爱好文化收藏的企业家,展岀作品有近代大师:齐白石、启功、李可染、傅抱石等大批优秀作品;现代著名书画家有:范曾、欧阳中石、刘文西、王西京、刘大为、关山月、许钦松、黎雄才、方楚雄、洪植煌、杨骥川、章志远、刘昌潮、肖映川、陈永昌、庄小尖、邬杰民、方楚乔、罗林竹、吴岳秋.方声涛、王明增、周湧、谢长虹、曲颜忠、万吉鹏、卓柏恩、蔡天涛、刘颜涛、周强、邹敏德、张光宇、叶天舒、释隆印、邱诗培、李禄禄、王其瑞等大批优秀名家作品(名字不分先后)。

微信图片_20171101085800_副本.jpg

主办方负责人潘国强董事长(院长)在开幕式发表关于百臻文化战略的讲话,决心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致力打造中国“百臻文化产业”品牌的同时,将文化产业作为“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方针;在发展原有百臻文化产业创作的同时,积极发展巩固国内外的传统文化创作基地(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171101085745_副本.jpg

潘国强院长也向各位来宾及各大媒体释放一大振奋人心的信号——广东百臻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在全面提升百臻书画院硬软件的同时,目前已着力打造粤东百臻集团旗下的“百臻文化产业园”及“百臻-梅龙文化广场”,努力带领百臻文化产业的团队将中华优秀文化逐步传遍祖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

微信图片_20171101085751_副本.jpg

参加本次开幕式近一仟多人,包括国内几大媒体。本次展会不论是规模、组织策划,还是作品的数量质量,都得到国家级专家评委会的高度评价。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