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第七届中国髋关节外科学术大会在郑州落下帷幕

2019-03-07 13:36:16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传媒联合网郑州讯 记者曲晓刚) 201931日—3日,第七届中国髋关节外科学术大会在华夏文明的发祥地郑州落下帷幕。来自海内外的两千余名专家学者参会,此次会议是春节过后的第一场骨科学术盛宴,也是国内骨科最高规格的三个学术盛会之一。

20190303081340_副本.jpg

    大会开幕式由河南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郑稼主持

本次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髋关节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外科学组承办。

20190303081651_副本.jpg

    出席中国髋关节外科学术大会开幕式的有关领导

中国髋关节外科学术大会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会议从形式和内容上也不断改进,尤其在加强国际合作方面,本次大会由国内讲师与来自美国髋膝关节外科协会(AAHKS)、亚太关节学会(APAS)、亚洲人工关节学会(ASIA)、德国骨科与创伤学会(DKOU)、英国髋关节协会(BHS)、韩国髋关节协会(KHS)及泰国皇家矫形外科医师协会(RCOST)的国际讲师共同授课。专家们就髋关节炎、保髋、初次及翻修 THA 进行详细讲解并穿插大量病例讨论和辩论,以期使参会者真正有所收获。此举有效加强了中国与国际髋关节外科领域的相互了解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髋关节外科事业走向国际。

20190303081711_副本.jpg

    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王坤正教授讲话

“中国髋关节外科学术大会落地河南,有助于提升本地骨科医疗水平,让更多患者能够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顾建钦介绍,本次学术大会由中国髋关节协会(CHS)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中国台湾联合举办,旨在加强国际髋关节外科领域的相互了解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髋关节外科事业走向世界。国际学术机构都派出了工作在临床一线的著名中青年医师就髋关节炎、保髋、初次及翻修THA进行详细讲解并穿插大量病例讨论和辩论,以期使参会者真正有所收获。

20190303081729_副本.jpg

    基层医师抓紧点滴时间请大师指点迷津

开幕式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巡视员、党组成员黄玮;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顾建钦;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王岩教授;中华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关节外科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王坤正教授;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髋关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曹力教授;分别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20190303081752_副本.jpg

    著名专家孙永强教授传授秘诀 

开幕式后,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孙永强教授在分会场进行了力达康河南α-club学术讲课,来自河南省内的骨科专家前来驻足聆听,现场水泄不通。旨在未来3年内,通过理论授课、手术演示与实际上台操作,建立省级、地市级α-club培训中心、国内外专家路演、国外实地观摩培训等多种方式,培养六百名对α-club感兴趣,求知好学的关节医生掌握α-club手术技术,从而更好地为临床患者服务。随着每年置换手术量快速增长,我国也要积极努力发展自己的人工关节技术研究。

20190303172810_副本.jpg

    国外著名骨科专家现场交流手术经验

文章来源:传媒联合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