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铁岭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走进下派党员帮扶村开展学雷锋扶贫活动

2019-03-05 10:45:2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铁岭报道(杨智勇)3月4日,虽然天公不作美,飘着细雨,铁岭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代表一行四人仍按计划到达下派干部齐冀同志驻村任第一书记的开原市兴开街小李台村,与驻村书记以及村主任汇合,由村主任带领开始走访帮扶活动。

 

走访的第一家是开原市兴开街小李台村村民:杨明月在开原二高中读书,从小父母离异父亲无业长年不着家,供养孙女读书都由爷爷奶奶照顾,爷爷以近七十高龄还得出去打工养家供孙女儿读书。经济确实困难。

 
 

走访的第二家:开原市兴开街小李台村村民,齐玉祥因得脑出血后生活不能自理长期靠轮椅支撑。妻子吴桂芳也因乳腺癌做过手术,妻子还得照顾丈夫。因此家经济条件非常不好。

 
 

第三家:开原市兴开街小李台村村民。李月华因有病长期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丈夫史为国也无法出去打工,长年在家照顾妻子,因此家里生活非常困难。

 

支部代表向帮扶对象转达了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的心意。支部代表王振波同志萌生了想自己资助一名贫困学生的想法,为我们支部有这样的好党员点赞,也为每一位献出爱心的党员同志们点赞,谢谢您的慷慨解囊!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