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加拿大院士Voon Wee Yong院士工作站落户郑大二附院

2018-12-10 15:23:51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5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Voon Wee Yong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在郑州大学东校区隆重举行。国际著名神经学科学家、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健康科学院院士Voon Wee Yong,河南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焦东方,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兼院长谷振清教授,河南省外国专家局专家和项目管理处副处长吕瑞娟,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领导郝斌、法宪恩、杜彦民、唐艳华、王德轩、郑蔚、李志业等出席了仪式。签约仪式由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郝斌主持。


仪式上,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法宪恩教授致欢迎辞,表示院士工作站将促进双方学术、技术交流尤其是脑血管病学方面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院士工作站这一高端平台,通力合作,互利共赢。

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院长谷振清教授致辞,表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Voon Wee Yong院士工作站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在高端人才引领和科研创新方面的优势,为二附院的高质量发展和郑州大学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新的强大动力。


河南省外国专家局焦东方副局长发表讲话,对Voon Wee Yong院士工作站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希望Voon Wee Yong院士工作站不仅能培养一批人才,涌现一批成果,还能为河南省的外国专家合作交流工作提供新的借鉴思路。

随后,Voon Wee Yong院士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院士工作站合作事宜进行签约。

接着,Voon Wee Yong院士针对国际学术交流、神经病学的国际最新研究成果等,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Voon Wee Yong院士是神经科学领域国际著名的科学家,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国际神经免疫协会主席,加拿大神经免疫学首席科学家,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临床神经科学系教授。研究方向主要是神经免疫学、神经保护和中枢神经系统再生领域。Voon Wee Yong院士于2017年获得泰勒国际医学奖,这一奖项被认为是诺贝尔奖的一个重要风向标。在Nature Medicine, Nature Rev Neurol等国际杂志发表了SCI 论文290 余篇,SCI 论文被引次数超过两万余次,并担任多家国际期刊的名誉主编、编委等职务。(文/陈建设 彭永强  图/李聪)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