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贝尔好牙科、种牙更安全:贝尔(国际)口腔经三路院区正式开业

2018-12-05 16:01:3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贝尔好牙科、种牙更安全:贝尔(国际)口腔经三路院区正式开业

贝尔好牙科、种牙更安全:贝尔(国际)口腔经三路院区正式开业

贝尔(国际)口腔在郑州市经三路院区内举行新闻发布会,贝尔口腔董事长李振华、总经理张翠华、总监范晖,来自人民网、央广网、新浪网、企业家日报、河南日报、大河报、大河健康报、东方今报、网易、中原网等3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以及50多家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贝尔好牙科、种牙更安全:贝尔(国际)口腔经三路院区正式开业

贝尔好牙科、种牙更安全:贝尔(国际)口腔经三路院区正式开业

贝尔口腔董事长李振华在讲话中,就贝尔口腔的未来长远规划做了发言,他指出,现在,全国整个牙科行业还不成熟、技术服务还没有规范,正是牙科发展的震荡期,也是牙科行业发展标准规范的最好时期。

贝尔口腔从经三路院区开始,从服务标准到技术规范,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做研发,未来的贝尔口腔,将会成为行业标准的引领者。

贝尔好牙科、种牙更安全:贝尔(国际)口腔经三路院区正式开业

贝尔好牙科、种牙更安全:贝尔(国际)口腔经三路院区正式开业

贝尔口腔总经理张翠华在发布会上介绍,贝尔口腔在本土深耕十多年来,在郑州已有六家直营分院,历练出了贝尔口腔独有的身姿,和独特的商业价值。特别是从2017年进行股改以来,贝尔口腔将沿着技术服务、管理创新两条线并行发展,从而打造贝尔口腔全新的商业模式,未来将这一模式输入到整个行业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创造价值。

贝尔好牙科,种牙更安全

贝尔口腔运营总监范晖对“贝尔好牙科、种牙更安全”做了详细的诠释,据他介绍,一颗种植牙,就有100多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都不能出错,否则种植牙就不会成功。范晖还介绍了“贝尔牙立方儿童口腔的品牌战略”,他说,之所以剥离出来一个“儿牙品牌”,是因为在上1000例的儿牙病例中,贝尔口腔找到了儿牙发病的特点和儿牙治疗的方法。

贝尔口腔运营总监范晖重点讲解了“贝尔好牙科,种牙更安全”的理念,他说,这是贝尔口腔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在诠释这句语言的时候,范晖说,安全是医疗行业的命脉、是医患关系的基本保障、是行业发展根本所在,医疗安全无小事。就牙科而言,做好种植牙安全、治疗安全、消毒安全,就是对患者、对医护人员、对医院本身负责,所以,贝尔口腔从安全着手,把安全作为医院的立命之本,这样才能成就行业本身,为社会创造价值。正是从安全角度出发,贝尔口腔从服务到技术,都有一本详解的《流程手册》,每一颗需要修复的牙齿都能从《流程手册》中找到答案。

品牌剥离贝尔“牙立方”儿童牙科

据范晖介绍,在贝尔口腔治疗的1000例儿牙病历中,及时发现了儿牙的常见病(龋齿),这种儿童常见病,家长容易发现,但是得不到足够的重示。原因是龋齿的“浅龋“、”中龋”孩子都不疼,但到孩子说牙疼的时候一般就到“深龋”了,因为只有这个时候,才会引起牙神经疼。在龋齿的治疗过程中,家长的意识最关键,很多家长说孩子,不就是个牙疼吗?但当医生清理完牙洞后,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一颗龋齿清理完后,那么大的一个洞,这时候除了根管治疗,那就是牙齿充填术,厉害的还要拔掉,如果是恒牙那就可惜了,毕竟牙齿是人体不可再生的资源。

治疗儿牙的难点在于孩子小、不配合医生、治疗难度大、耗时间久等因素,需要医护人员有爱心、有耐心、有仁心、有匠心。为此,贝尔口腔用了两年的时间,培养出了10多位金牌儿牙医生,为孩子解决病痛,贝尔口腔研发出了一套哄孩子的方法,先让孩子熟悉环境,医护人员和孩子培养感情,和孩子建立信任,用好的材料和技术,做到每一个孩子都是自己的孩子。范晖介绍说,成立“贝尔牙立方儿童牙科”,就是为了让孩子看牙更安全。

在新闻发布会上,贝尔口腔相关负责人还详细的介绍了贝尔口腔经三路院区的优质服务措施、和优惠政策。据了解,贝尔口腔在河南本土深耕长达十五年时间,在牙科行业的历史演变过程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从战略定位、到与国际接轨,从上游的材料供应、到中游的技术流程,再到下游的服务标准,贝尔人立志成为牙科行业的引领者。(王宏)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