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国家心脏康复培训基地落户郑大二附院

2018-11-06 23:52:11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12-4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肺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等主办的第二届国际长城心肺预防与康复学术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会前,“心脏康复培训基地”评审委员会对有关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复审,并由申报单位现场汇报及答辩。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高度重视这一工作,由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张辉教授带队,杨展总护士长进行了现场汇报及答辩,得到评审委员会委员们的一致好评。最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顺利晋级,成为第二批全国八家“心脏康复培训基地”之一,又一个国家级培训基地落户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586821160.jpg

第二届国际长城心肺预防与康复学术大会开幕式上表彰了“推动中国心脏康复事业”系列贡献专家。胡大一教授被授予推动中国心脏康复事业功勋奖;王乐民教授、孟晓萍教授被授予推动中国心脏康复事业特殊贡献奖;包括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辉教授在内的28位专家被授予推动中国心脏康复事业贡献奖

1634887915.jpg

同时,此次大会期间“中国心肺康复护理联盟委员会”成立,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脏康复中心护士长张利娟当选为常务委员,并受到中国康复医学会表彰,荣获“优秀青年康复护士”称号。

1891476443.jpg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于2013创建,发展迅速,特色鲜明,开启了河南省心脏康复学科建设及学术交流的大门,已连续三年举办“中原心脏预防和康复大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推动了河南省乃至周边省份心脏康复事业的发展。几年来,该中心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医院参访团一百多个,培养二十多个省的心血管康复体外反搏人才三百多名,牵头成立了河南省心脏康复专科联盟,接纳了来自内蒙、天津、湖南、湖北、安徽、河北、山西、陕西、山东、安徽等众多省的患者,中心专家应邀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或医疗机构进行学术报告上百场。(陈建设 彭永强 张易昔)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