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 河南成立首家非紧急医疗救护服务公司

2018-11-05 09:40:01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出院、转院,没有专业的救护在身边怎么办?河南省君鹏爱心医疗救护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君鹏救护公司)的出现,填补了河南省这个空白。

    11月1日上午,以“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为宗旨的君鹏救护公司被河南省国防交通战备办公室、郑州市交通战备办公室正式纳入到河南省国防交通战备应急保障。

    同时,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也为君鹏救护公司成为红十字会“君鹏博爱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授牌授旗仪式。

    据了解,该公司救援队伍配备了工信部认证的专业救护车辆及国内外顶尖的救护设备,驾驶员以有专业救援经验的退伍军人为主,均有5年驾龄并经过培训考核上岗,应急救护队员均在急救中心接受过专业急救培训,所有保障车辆运营参照"120"急救管理标准,转运过程中车内均使用一次性医疗用品,并做到一车次一消毒。

    据该公司负责人陈科举介绍,该公司除了接送出院、转院病人外,还包括为国家应急、国防交通战备或民间应急、救灾、救援、会议、人员密集场所、大型集会提供保障用车服务;接送医疗患者康复出院回家,或前往康复、疗养中心等非医疗机构;对有服务需求的老年人、残障人士等,提供卧式往来接送服务;个性化定制不属于院前医疗急救的非急救转运服务,例如不便患者出院后不定期复诊、普通病症患者赴医院就医等情况。(纪元)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