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健康 > 养生保健
投稿

澳洲销量第一氧气泡泡面膜进入中国市场 EAORON抗糖泡泡面膜开辟市场新蓝海

2019-09-16 20:10:58 来源:北京之窗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分钟出货2000万,跻身抖音最火爆款护肤品……最近,一款名为泡泡面膜的面膜单品走红网络。这个被誉为“脸部清道夫”的面膜神器,靠着“泡泡清洁”的神奇技能,成为火爆护肤品行业的“当红炸子鸡”。记者了解到,继泡泡面膜走红之后,诸多国内外品牌纷纷推出旗下泡泡面膜产品,但是与此同时却面临产品同质化的问题。近日,市场迎来破居者。有着澳洲一线护肤品牌EAORON宣布将把澳洲销量最高的EAORON抗糖泡泡面膜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开创国内泡泡面膜抗糖时代。

1568612722389200.jpg

  澳洲销量第一泡泡面膜进军中国市场

  出品方是澳洲“医美极客”

  日前,有着澳洲“医美极客”之称的澳洲一线护肤品牌EAORON,在阿里巴巴于悉尼召开的澳新电商生态展会上宣布,继水光针面膜、蜂毒面膜两款爆款单品之后,EAORON将把自己的首款抗糖泡泡面膜带到中国市场。今后,中国消费者通过各大电商平台,可以更加方便的将这款在澳新药房频繁卖断货的爆款单品收入囊中。

  Fernando Rodriguez是EAORON出品方——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在接受记者邮件采访时,他表示,作为全球首款抗糖泡泡面膜的发明者,目前EAORON抗糖面膜已经入驻包括澳洲最大药房CW药房在内的澳洲上千家药房。在全球护肤品进入门槛最高的澳洲市场,占据面膜销量榜TOP3,仅次于EAORON自家的水光针面膜和蜂毒面膜,在澳洲泡泡面膜品类市场更是稳稳占据第一位。

  据悉,EAORON作为澳洲最为知名的护肤品大牌,是整个澳洲护肤和美妆潮流的引领者。而在面膜领域,EAORON更是全球面膜行业的创新先锋。它曾发明全球首款涂抹式水光针面膜和全球首款蜂毒面膜,将涂抹式水光针和新西兰麦卢卡蜂蜜首次引入面膜领域,开启面膜补水和修复的新纪元。

  在膜布领域,EAORON也在全球保持制霸者的地位,它所发明的全球首款红杉树纤维面膜布,靠着纯天然植物纤维和0.01mm的超薄厚度,将面膜布的吸收力提升了10倍。而它于澳洲黑澳宝矿中提取出的全球首款AHI黑宝石膜布,不仅含有高效美白成分,可以实现“以黑吸黑”,更被誉为敷在敷在脸上的美容导入仪,其首创“单向导入式”吸收,通过微压触感持续向肌肤灌注养分,并极大提升肌肤吸收效率。

  一位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如今,EAORON这款泡泡面膜可谓集EAORON面膜修为之大成,在澳洲如此热销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差异化产品引领标准升级

  开创泡泡面膜抗糖时代

  如今,泡泡面膜在国内呈现“烈火烹油”之势,是目前面膜品类窜升最快的网红单品。澳洲医美极客的加入,将给市场带来哪些新的冲击?对此,艾媒咨询美妆品类分析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产品同质化的大背景下,澳洲大牌EAORON的入局,将引领整个泡泡面膜品类进入一个新的市场蓝海。

  他表示,据统计,目前整个泡泡面膜的品类,已经迎来至少50家护肤品牌对阵厮杀,一片繁华之下,行业发展的问题也暴露出来。一方面,这些品牌的同质化严重,不论是成分还是功效都大同小异,哪家卖的好,全凭品牌和渠道能力,市场缺少真正掌握技术核心竞争力的泡泡面膜品牌;此外,目前绝大多数泡泡面膜均是主打清洁功能,但是在这个讲求效率的时代,单纯的清洁补水等基础功能无法满足核心群体对于面膜的需求,市场亟待出现功能更加复合的产品。

  “EAORON抗糖泡泡面膜之所以领先于行业,一是拥有核心技术。”上述分析师表示,作为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的发明者和全球首款AHI面膜膜布的发明者,EAORON掌握了肌肤抗衰老和超效吸收的密码,在此基础上杀入泡泡面膜单品,相当于降维打击。

  其次,相对传统泡泡面膜单纯的清洁补水功效,EAORON首次将抗糖肌肽注入泡泡面膜,从源头击退糖化因素,保护肌肤胶原蛋白不被糖化,抗糖褪黄抗氧化。此外,EAORON独创BubbleNM泡泡黑科技,可以产生纳米级别绵密小气泡,无死角瞬间发泡清洁毛孔,祛除肌肤垃圾毒素。再搭配EAORON闻名行业的AHI黑宝石面膜布,一贴面膜即可做到清洁、抗糖抗氧、补水、美白多种功效,极大提高护肤效率。

  “EAORON通过不断的医美科技创新,引领着澳洲美容的潮流,相信这款抗糖泡泡面膜必定也将深受国内消费者的追捧。”上述分析师评论道。

文章来源:北京之窗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