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财经 > 理财生活
投稿

伊川农商银行“四个用心”吹响精准扶贫集结号

2018-10-22 12:25:16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发展网讯(赵灿辉丁龙记者潘热新)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我国新时期脱贫攻坚的基本方略,金融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举措。河南省伊川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各部门广泛参与,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着力构建网点便民、产品助民、服务为民的新常态,切实做好扶贫工作。

1539826059564.jpg

上下联动一条心。上下同欲谋发展,齐心协力为伊川。面对互联网金融的冲击,银行同业间竞争,伊川农商银行一直贯彻服务三农、普惠民生的办行使命,争做伊川老百姓身边的理财管家、生活管家。从行长到柜员,每个人都集客户维护与业务拓展于一身,用一声声问候、一个个细节,送去对贫困户的关怀和温暖。

便民服务心连心。伊川农商银行坚持发展普惠金融,切实将便民服务落到实处。现已建成普惠金融便利店170家,提供惠农支付结算、小额取款、业务查询、同行转账、生活缴费、人民币兑换等银行网点基础金融服务,赢得社区居民赞赏,拉近了伊川农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家住葛寨乡黄兑村的退休教师李大爷,以往每次存取钱都要骑摩托车,走上几公里的山路到乡里,赶上下雨天特别不方便。自从普惠金融便利店开业以来,李大爷每次在家门口就可以取钱,他感慨的说:“金融便利店开到了家门口,出门就能存钱取钱,你说方便不方便?”

走访慰问赢民心。10月17日为精准扶贫集中宣传日,伊川农商银行辖内各支行积极参与,组织员工前往建档立卡贫苦户家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农商银行结对帮扶情况,向他们宣传十九大好政策,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节日祝福暖人心。重阳节期间,伊川农商银行在辖内开展“重阳送祝福”主题活动,并向老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礼品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伊川农商银行的关爱和温暖。家住白沙镇下天院村的王先生,今年已经67岁了,在重阳节当天存款,获得了双重礼品,连声夸奖道:“到你们伊川农商银行存款,实惠!”

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一直以来,伊川农商银行始终秉承“为您,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努力回报社会公众,充分发挥了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阳光向上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口碑,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中国发展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