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人物
投稿

把温暖送给父母让情爱陪伴老人

2019-07-21 22:38:1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永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 白金环 高文玉 讯:

       2019年事7月21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孝为先报达父母养育之恩!北京天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丁育春带领公司部分成员来到了朝阳区十八里店横街子村,参加李小清先生孝子为老母亲王玉兰女士80大寿举行了祝寿报恩活动!中国人有着几千年的文明史,以孝道为先,敬老爱老,报达父母养育之恩。李先生为老母80大寿准备了生日蛋糕,并且为老人请来北京泰玉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林锐:总裁丁育春:助理高凤英:北京泥人唐传人:唐富才:董事长郭林锐女士向老寿星增上泰山玉石:葫芦表示对老人的祝福:北京泥人献上了中国书法寿字一幅:并且带来一场精彩绝伦天桥绝技:绝活:曲艺:黄梅戏:京戏:鸟王阿宝哥:戏法魔:侗族美女献上了祝福你生日快乐歌声:优秀的主持人:川剧变脸:等等。中国鸟王,阿宝哥的祝福你生日快乐拉开帷幕,      今天是您的生日王玉兰,儿女汇集很多的朋友,亲人朋友共同为您祝寿!八十岁小孩今日换神容!祝福您越活越年轻返老还童!五湖四海朋友祝福您开心快乐!我们祝福您的生日!王玉兰!祝您健康快乐长寿不老!        亲爱的妈妈王玉兰您辛苦了!您一生劳累撑起这个家!您没有文化确自学成才!您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榜样!您每天都唱歌京剧寻找快乐!您每天都在写文字创新艺术!您是儿女们心中最伟大的人!您是我们最敬爱的伟大母亲!  北京泰玉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节目受到老寿星赞扬,  90分钟节目在笑声欢乐中结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李永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