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人物
投稿

当代书画界“诸子百家”之正能书法第一人——启铭

2019-07-21 22:36:4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永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 白金环 高文玉讯:

    应著名书法家启铭老师邀请,河北昕橦韵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锅昕橦女士亲自到访了启铭老师。

 

QQ截图20190721161112.jpg

 

启铭大师近照

他是当代书画界诸子百家之一,

他可出口成、挥毫成书,

他开创属于中国人的书法体系,

他的字画可迅速导引宇宙能量通过水酒茶传导人体,使人力大无穷!

他的书法可以改变环境风水和磁场,

使人身心愉悦、通畅健康!

他的言谈声情并茂如醍醐灌顶,发人深省,改变一生!

他就是付官荣(启铭)大师!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位当代传奇人物吧……

QQ截图20190721161254.jpg

 

启铭原名付官荣,祖籍江西南昌进贤人,现定居北京。现任中视频道书画院副院长,清华园特聘教授,国礼书法家,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当代杰出书法艺术家。中国书画院作品市场最具潜力艺术家,师从著名书法家启功先生、刘炳森、刘封、白雪石、吴冠中。作品在传统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形成了厚重奔放的书画风格。作品被人民大会堂、中国历史博物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单位收藏和发表。近几年,其作品受到海内外愈来愈多喜欢中国书法的总统、总理青睐收藏。他不辞辛劳,辗转于各国,是国际教育特派文化使者,作品作为国礼赠送。2016年在土耳其世园会获得特等奖和荣誉奖。并赠土耳其总统书法:《国泰民安》;赠泰国总理书法:《中泰友好》;赠巴基斯坦领导书法:《中国梦》;赠德国领导书法:《长乐》和《福缘》等等几十个国家领导和多家单位收藏。2017年阿斯坦纳世博会,启铭书法作品《中国梦,一带一路,中国精神》荣获国际奖。出版有《启铭作品选》;《启铭毛驴图》;《世界华人著名精品画集》;《名家收藏》等刊物,经常参加世界各地书画展并获奖。


QQ截图20190721155203.jpg

河北昕橦韵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锅昕橦女士和启铭老师在一起


QQ截图20190721155147.jpg

启铭老师与其恩师胡石英在一起


QQ截图20190721155122.jpg

启铭老师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著名演员于月仙(谢大脚)在一起并收藏老师作品《福缘》。


QQ截图20190721155104.jpg

           与藤倒阳秘书长在一起          与美国白宫创新顾问:尤福林在一起。

 

 

QQ截图20190721155009.jpg

与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杨正泉部长在一起


QQ截图20190721154927.jpg

与国务院扶贫办公室顾问刘老(刘晋)在一起并收藏作品《鹏程万里》。93岁的刘老部长身体还像年轻人那么好。

 

QQ截图20190721155524.jpg

为少林寺、白马寺及各大寺院题字并被方丈收藏作品。

 

 

QQ截图20190721155832.jpg

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家  启铭老师作品专辑——国庆邮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QQ截图20190721155924.jpgQQ截图20190721160000.jpg

齐白石的虾;徐悲鸿的马;启铭的毛驴及奔腾的骏马图。

 

 

QQ截图20190721160544.jpg

 

刚柔并济,持重潇洒、张驰有度。

用五行代表为木。

用观感来说象奥运健儿入场式。

用年龄阶段划分属中年,特点:

用十德喻,曰义、良。

师从著名书法家启功先生、刘炳森、刘封、白雪石、吴冠中。作品在传统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形成了厚重奔放的书画风格,有机结合,并提高其速度,加强连筆与呼应和承接,使通篇连绵通畅、一气呵成。这种亦行亦草是的风格,典雅温润,流畅连绵,俊逸潇洒,风流不羁,刚柔并济,堪为书法之瑰宝!

 

QQ截图20190721160719.jpgQQ截图20190721160840.jpg

书法作品。

 

端庄整齐,法度严谨、敦厚典雅。

用五行来代表即是金。

用观感来说好比是阅兵式般威武!

用年龄划分好比是老年人,特点:稳!

用十德喻,曰:仁、温!

大小变化、注重章法及行气。

中国文化之脊梁,民族之骄傲!他的这些成果都是满满的爱和正能!中华正能书画第一人,当之无愧!——沐子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李永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