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人物
投稿

继董明珠之后的又一位“铁娘子”

2019-04-11 18:41:03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报道(辛娜)著名的比尔盖茨一个财富巨人,对人生哲理有着独特的理解。他说过:创业要先有一个小目标,向它挑战,把它解决后,然后集中全力向大一点的目标前进,把它完全征服之后再进一步建立更大的目标,最后向它展开激烈的攻击。而如今千玺燕窝创始人、函今燕窝美妆创始人黄珊,也用行动证明了这个说法的正确性。

 图片1_副本.png

2012年黄珊女士创立了《千玺燕窝》这个品牌,当然在创业之初时,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风顺水,有时除了店员之外,一整天都看不到一个顾客。当时的她也很是急,还大病了一场,在她休养的那段时间里,吸取了教训,并总结原因,并发誓一定要把它做起来,于是康复后便亲自上阵,出去做业务,有一点点机会都要去尝试,终于,《千玺燕窝》开始渐渐有了起色,最终不负众望的实现了千万业绩。这时候一个目标实现了,该进入下一个目标,而这个目标就是《函今》。突然有一天,黄珊发现虽然燕窝独特的蛋白质成分和大量生物活性分子有助人体组织生长发育,病后复原,可以养阴,润燥、养颜、延缓衰老,但是价格昂贵,并不符合大众消费,那为什么不做成护肤品呢?或许直接涂抹更有益于吸收,而且大众也能消费的起了,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她立即聘请著名的韩国专家团队经过两年多的时间,在一次次的配方配比调整之后,终于,《函今》燕窝面膜在2017年年底正式问世了!2018年《函今》在文交所挂牌上市,它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文交所上市的面膜,在上市的过程当中,《函今》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基于好的品质,好的效果,《函今》不仅得到了全国很多省市朋友们的认可,并且还赢得了像美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等多个国家朋友们的信赖。这一刻,她和“铁娘子”董明珠非常相似这一刻,“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不再是奢望。

 图片1_副本.png

黄珊说“相信在未来的三年里,我们去大型购物中心里,你一定能见到函今的专柜,在未来的五年里,你在机场的免税店里,也一定能见到函今的身影!这是函今的初心,也是函今的愿景,更是函今的使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黄珊,1978年4月7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现定居于马来西亚怡保市。担任江苏天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千玺燕窝创始人、函今燕窝美妆创始人、上海璟之华实业有限公司CEO、中国狮子联会江苏省关爱委副主席、上海哈尔滨商会理事、苏州辽宁商会副秘书长、昆山市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昆山旗袍会健康产业分会会长

 图片3_副本.jpg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