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人物
投稿

忻州市公安局举办唱响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忻州公安机关“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

2019-03-26 11:06:3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 (高文玉 张卫东 董馨莲)讯:3月22日下午,忻州市公安局在忻州师范学院艺体楼举办“唱响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忻州公安机关“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忻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教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梅喜,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忻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乔永生教授,副院长张文玉,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明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贾建军,市政协社会法制工委主任王利民,市纪委监委常委、监委委员刘慧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张多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晋华,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张万利出席会议。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忻州市公安局党委成员、我市公安机关立功受奖代表、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长、政委、政工监督室主任、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机关、交警支队、直属分局、忻府区公安分局民警代表;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服务对象、民警家属、市应急消防官兵、忻州师院学生代表以及大正保安公司职工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特别邀请服务对象、民警家属、人大代表、少先队员为全市公安机关英模代表、扫黑除恶专案组代表、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活动还以朗读、歌曲、舞蹈、小品、二人台等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不同层面向群众汇报了近年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和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展现了忻州公安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