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比赛竞技
投稿

爱无疆育英才 心系祖国报党恩

2021-06-02 08:09:5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马小丽 蒋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让学生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充满爱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长扶完全小学于2021年6月1日上午,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喜迎“六一•大爱助学”捐赠仪式。

爱无疆育英才 心系祖国报党恩

 


参加这次捐赠仪式的嘉宾领导有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办副主任彭一珂、工会主席周志坚,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易解生、教学副校长刘述政、工会主席文立生,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会长马玉珍以及桃花坪街道长扶村委书记范镇定等6位行政村的领导。

爱无疆育英才 心系祖国报党恩

 

首先,学生们用精彩的演出表达了他们对各级领导和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爱心人士的热烈欢迎。看,他们宛如一群精灵,用充满活力的舞姿点燃了捐赠仪式的欢乐气氛。

爱无疆育英才 心系祖国报党恩

 

接着,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同时为各位嘉宾领导佩戴红领巾,70名新队员在大队长的带领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他们将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发奋学习,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爱无疆育英才 心系祖国报党恩

 

在充满爱和感激的氛围中,长扶完全小学佘立君校长在致辞中深情地表示,感谢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记住今天的感动,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爱无疆育英才 心系祖国报党恩

 

接着,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会长马玉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示今后“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将更多关爱农村贫困孩子,更多帮助孩子完成学业。同时勉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好报效祖国并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爱无疆育英才 心系祖国报党恩

 

接着,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工会主席文力生对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捐赠义举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赞扬了马玉珍女士热心教育的善举。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使全体师生深刻感受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的教育,要将捐赠献爱心精神传承下去,让爱充满校园。

随后,全体嘉宾领导和“红心林”志愿者一起亲手给100名留守贫困学子发放了100双运动鞋、学习用品、AD钙奶等捐赠物资。


接着,受助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桃花坪街道办副主任彭一珂对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爱心捐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马玉珍会长及各界爱心人的爱心助学、情系乡村教育的关心和帮助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后,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易解生为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赠送锦旗。在所有嘉宾领导、“红心林”志愿者及长扶完全小学全体教师合影中,此次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捐赠仪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