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领跑抗战胜利日 力峰喜迎二十大

2022-09-03 15:57:54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9月3日,我们相约在此!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

       今天,我们相约在此,迈开脚步,跑出风骨。
       今天的主题:领跑抗战胜利日·力峰喜迎二十大,“历史不应该是博物馆里的陈设,而应该活在我们心头,成为记忆的一部分” ; 77年前,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在万众瞩目之下正式签署无条件投降书,这是世界反法西斯人民的胜利,更是中国人民的胜利,四万万中国同胞热泪盈眶举国欢庆,万人空巷。

      《中华日报》刊载毛主席的题词:“庆祝抗日胜利,中华民族解放万岁”!77年已过去,如今硝烟散去,祖国繁荣富强,然而,无论时间怎样流转,那段血泪写就的抗争是我们永远不能忘却的伤痕。
       77年后的今天,我们抬头便能仰望没有硝烟的蓝天,我们再也无须惊恐周围响起突然的枪声,我们现在身处一个和平的国度,我们的背后,是一个强大的祖国,我们很荣幸生活在和平年代,更荣幸总是被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

       伟大的抗日战争精神,历久弥新,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吾辈当自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英雄高歌,祝祖国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是以跑步为桥梁,让更多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祝大家健康奔跑,幸福快乐!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