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刘军、杨韶辉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看望慰问执法执勤工作人员

2021-09-06 22:04:3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彭晓艳)9月3日,隆回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刘梦林一行到县城执法执勤点督查指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当日上午11时许,刘军一行相继来到北山岔路口、荣兴国际路口执法执勤点,了解“霹雳行动”的实施方案,并看望慰问“霹雳行动”一线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降暑物品。并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开展工作,一定要注意防暑;同时要文明执法,安全执法、规矩执法,确保执勤人员的人身安全。

 

每到一处,刘军都要与执法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霹雳行动”开展后各执法执勤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了解在执法过程中,老百姓对执法部门拆除遮阳伞、查处不戴头盔等整治的接受程度,当了解到有关部门前期大力宣传取得一定成效,老百姓基本配合行动时,刘军给予了充分肯定。当看到一堆堆被拆除收缴的遮阳伞等非法装置时,刘军说,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安装遮阳伞非常危险,要求县交警、市监等相关部门一定要从源头上进行打击、整治,严厉查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