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事迹宣讲团明日在湖南开讲

2019-12-19 21:18:2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为以典型示范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公安队伍牺牲奉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公安院校师生充分学习借鉴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宝贵经验和丰硕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根据公安部党委安排部署,经赵克志部长和部党委批准,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事迹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12月20日上午10时,宣讲团将在湖南省公安厅开讲。

一、时间地点

12月20日上午10时开始,时长约90分钟。

宣讲活动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省厅一办三楼大电视电话会议室;各市州、县市区公安机关和基层所队在本地设分会场。

二、宣讲团成员

(一)领队

李国强 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副总编辑

(二)报告人

徐 旸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大型活动管理支队支队长

崔 涛 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党建处(宣传处)科长

付 强 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东方广场派出所所长

樊子辉 河北省固安县公安局辛立村公安检查站站长

郑岩峰 深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情报大队副大队长

杨松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依吞布拉克公安检查站站长

三、宣讲内容

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报告人所在地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的典型经验做法,讲述广大民警、辅警在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突出成绩。

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事迹宣讲团即将开讲~

审核:禹亚钢

编辑:滕张芳子

校对:唐一琳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