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旅游新发现
投稿

洪洞大槐树景区夜间游览模式即将开启

2023-07-08 20:34:01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张伟林) 洪洞大槐树景区“光影仲夏槐园·畅享华灯一夏”夜间游览模式将于7月10日—8月25日正式开启,快来畅享一夏!

       夜幕降临,充满历史文化气息和众多网红打卡点的景区内,一组组景观灯、星空网格灯、瀑布灯、水果灯……散发出迷人的光芒。北极光的璀璨或许很难用言语表达,凡是亲眼目睹过的定会理解对极光的执念。虽不能奔赴北极,但能在景区看到北极之光,欣赏浩瀚星河,点亮整个夜空,实现一场极致的浪漫!在打破传统灯光风格下,景区将精彩呈现沉浸式、娱乐互动性和视觉震撼效果的梦幻光影场景,为游客带来极大的震撼。


       景区重磅推出的智慧旅游项目“沉浸式体验馆”,以科幻主题的打卡造型,将数字投影、虚拟影像和实体移动座椅相结合,通过声、光、电与影视艺术形式完美结合,夜晚享受一场全景、立体、沉浸式的《地球保卫战》,岂不妙哉!在饱览夜间风情,体验夜游项目之余,漫步在民俗村,老式的招牌给人带来穿越的感觉,品尝集洪洞地方美食特色及各地特色小吃于一身的美食街,让市民在家门口即可打卡各地美食,使味蕾得到极大地满足。


       夜间游览期间,每周活动主题各有特色,有年代音乐秀、汉服变妆秀、啤酒畅饮节、面具变身秀、荧光奇妙夜、七夕月老夜。来洪洞大槐树景区看夜景、购特产、尝美食、品文化,享受夜晚旅游的乐趣,打开全新的夜间游玩模式,点亮夜间经济。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