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华商云集
投稿

一笑倾城 一夏惊艳 2019第二届彩虹女神大赛完美收官

2019-07-09 17:22:0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7月7日,炎炎夏日里夹带一丝清凉劲爽,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佳丽云集,舞姿翩翩,第二届彩虹女神大赛总决赛惊艳收官。

  2019第二届彩虹女神大赛由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黄尾镇人民政府指导,岳西县彩虹瀑布旅游有限公司主办,腾讯旅游、腾讯新闻·安徽联合承办,南京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北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合肥恒美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腾讯·大楚网、腾讯·大苏网、腾讯新闻·江西、腾讯微视、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协办。

  大赛历时两个多月,来自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的136名选手参赛,通过线上报名、网络投票、四省赛区线下才艺比拼等环节,层层选拔,诞生10强“女神”晋级本次决赛。来自省模特协会、县文化馆、黄尾镇等单位组成的评委团根据比赛规则,从选手服装、台风、才艺表演等多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总决赛冠亚季军和优秀奖。

  决赛以选手集体走秀表演惊艳开场,佳丽们各展才艺,舞动彩虹,或活力时尚,或古典优雅,或歌声婉转,呈现出最灵动的芳华风姿,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到访游客和观众献上完美的视听文化盛宴。

 
 

 
 

  最终2号选手以古典舞蹈和一曲葫芦丝独奏《风筝误》斩获冠军,4号选手以二胡民乐演奏《射雕》摘得亚军,8号选手以标准的走秀风采打动评委夺下季军。冠、亚、季军选手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大赛奖金,证书和奖杯以及大别山彩虹瀑布旅游形象大使荣誉,终身免费畅游梦幻彩虹瀑布灵动山水。

  比赛之外,成功晋级的10强“女神”走进彩虹瀑布各美丽景点打卡,感受大别山养心康谷的别样夏日风情,并享受山水灵气滋润,体验黄尾河畔的独特魅力,助力“寻宝猴河漂流比赛”。

  本次大赛是继2017年成功举办首届彩虹女神大赛之后,首次启动鄂、赣、皖、苏四省联动招幕、美女PK,以美女+美景元素,通过竞赛展示新时代风貌,体现休闲旅游的活力气息和文化艺术融合传承,将“彩虹女神大赛”打造成为进一步传播美丽岳西、魅力彩虹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文化旅游品牌赛事。(图/文:王金焰)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