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世界华人
投稿

宝鸡市副市长武军到太凤高速七标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05 20:56:0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7月2日下午,宝鸡市副市长武军、市交通局局长胡公尚、市建设局局长李军,凤县县委书记张帆、副县长梁瑞利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太凤七标项目经理部调研指导项目征拆工作,管理处处长王东、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建陪同调研。

武军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项目施工断点现场,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施工断点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目前整体施工情况及征迁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征迁存在的难点提出要求:市县协调办加快与砖厂、横跨主线路基110kv高压线、红线内苗圃问题的对接,尽快拿出可行的方案解决,保证太凤高速在凤县境内顺利施工,确保2020年10月份全线建成通车的总目标。

随后来到莲花咀隧道出口,王东处长介绍了太凤七标项目部严格按照“品质工程 绿色公路”的指导思想科学组织施工,现场做到了边开挖、边湿化、边覆盖、边防护、边绿化的环保施工要求,通过优化方案、施工工艺,保证了工程质量内实外美,绿色环保。听完汇报后武军副市长高度评价项目在品质工程建设、绿色施工方面取得成绩,为凤县生态保护做出的努力,希望在以后的施工中继续保持,最后王东处长表态一定会向市政府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级边坡防护绿化

二级边坡防护绿化

成型段路基边坡绿化

已完工涵洞外观

满铺路基边坡防护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