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世界华人
投稿

2019年中国生产力学会新年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2019-01-29 19:21:1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陈胜祥报道)2019年中国生产力学会新年常务理事会,1月27日在北京友谊宾馆成功举办!中国生产力学会名誉会长、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中国生产力学会首席顾问、十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王茂林,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昌等领导和常务理事出席。

此次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任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山西省原副省长、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中国社会科院院经济学博士研究员、教授牛仁亮;新增补了两位副会长:巴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俊平,北京新越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任晋阳。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2019年中国生产力学会新年常务理事会。

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介绍到会嘉宾;中国生产力学会名誉会长、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致开幕词;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昌做中国生产力学会第18届理事会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2018年,中国生产力学会有6项研究成果及建议报告再次得到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批示和肯定,部分成果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与支持;以推动中国生产力发展、助力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相关经济与社会活动开展为目标,先后组织开展了第十届全国优秀生产力理论和实践成果奖表彰大会暨2018年中国生产力学会新春常务理事会等有重要影响力的活动;赴美参加了芝加哥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中亚生产力研究中心举办的2018丝绸之路研讨会等国内外主要交流活动;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和各部门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相关决策部署,先后主办承办了一系列活动。据总结报告中得知,借助世界生产力大会的影响力,和中国生产力学会2001年和2006年先后在北京和沈阳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第十四届世界生产力大会的经验,学会的申报报告已经得到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国务院领导、外交部和主管单位国家统计局的大力支持和批复,并得到了成都市的积极响应,确定“第十九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将于2019年9月21日至23日在中国成都市举行。

学会会长牛仁亮与学会副秘书长兼网络经济专委会主任陈胜祥

据悉,中国生产力学会第十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第十一届全国优秀生产力奖评选及表彰活动和世界生产力科学院(中国籍)院士研讨会,初定在“第十九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召开期间举行。

会议第二阶段,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选举、增补名誉会长、增补副会长。到会常务理事,一致同意山西省原副省长、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中国社会科院院经济学博士研究员、教授牛仁亮,为新任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到会常务理事,一致同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因年龄原因,超过70岁),为中国生产力学会名誉会长;到会常务理事,一致同意巴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俊平、北京新越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任晋阳,增补为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

陈胜祥聆听学会首席顾问、十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王茂林工作指导

会议第三阶段,理事代表发言,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泊溪发言;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董事长王志兵发言;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巴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俊平发言;中国生产力学会首席顾问、十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王茂林做大会总结。至此,2019年中国生产力学会新年常务理事会完美谢幕!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