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香港
投稿

共商共建 央视粤港澳大湾区赛区三大活动启动

2018-10-23 10:14: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蒋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盛芳龄报导:万众期待的粤港澳大湾区港珠澳大桥即将正式通车盛典在即,2018年10月22日,一带一路(3+2)经济体的发起人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名乙烯),会同社会各界人士近200人,在东莞市一带一路(3+2)经济体粤港澳大湾区基地、一带一路农产品交易中心,简朴地举行了热烈祝贺粤港澳大湾区成立、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以及中央电视台CCTV超级星主播大赛、CCTV3央视春晚特别少儿节目演员选拔赛、“我的青春我做主“2019少年春晚演员选拔赛三个活动的粤港澳大湾区赛区(齐心杯)的启动仪式。

籍盛世华典启动赛事

赛事的执行主席-- 2017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称号获得者,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顾问(首任秘书长)、世界华人总会副总会长兼秘书长、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3 +2)计划工程总指挥、一带一路(3+2)经济体创始人,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表示:众所周知,大赛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地赛区如火如荼地举办,深受广大青少年的欢迎。粤港澳大湾区赛区一直都在作各项的准备。之所以今天才正式启动,是因为一直在等待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的大好日子。借庆祝粤港澳大湾区港珠澳正式通车的盛世华典。中央电视台CCTV超级星主播大赛、CCTV3央视春晚特别少儿节目演员选拔赛、“我的青春我做主”2019少年春晚演员选拔赛三个活动的粤港澳大湾区赛区(齐心杯)的报名及赛事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他说,赛区的组委会由大赛组委会荣誉主席、世界华人总会会长勾李华博士领衔,担任主席。其他组委,也都是领军人才、名人和网红。特邀中国改革创新商界诚信领袖勾李华会长领衔,是为了体现榜样的力量,弘扬孝行天下,艰苦奋斗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道德品格。

10月20日,中央电视台CCTV超级星主播大赛组委会,已经在该大赛的官网上为三个活动的粤港澳大湾区赛区(齐心杯)的报名,正式开通了专栏,并正式接受广大参与者的报名,也期待粤港澳大湾区9市2区之外的青少年积极报名参赛。

齐心合力办赛事

这次之所以把中央电视台CCTV超级星主播大赛、CCTV3央视春晚特别少儿节目演员选拔赛、“我的青春我做主”2019少年春晚演员选拔赛的粤港澳大湾区赛区三个活动,冠名为“齐心杯”,是基于对新时代新征程,以及对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和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理解。

齐心合力是众所周知的成语。要做到合力,就必须要做到齐心。齐心合力,就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就能够成就一切事业。

黄志介绍,2017年7月1日,茂名乙烯会同近8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在此举行了盛大的庆七一、贺回归、挂牌启动仪式,以庆祝“一带一路”中蒙俄(3+2)计划首期工程圆满开工,庆祝(3+2)工程粤港澳大湾区基地和一带一路农产品交易中心(下称交易中心)的成立。

接下来,齐心合力将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基础工作,力争建设成为万亿级一带一路农产品交易中心,建全球之巅--楼高1168米的交易中心大厦,将成为全球最高的,体量最大的,上市公司最多的,产值最多的建筑体。

交易中心将汇聚中国各省市区县,以及全球各国的11680个常设席位会员,也会带来11680个特色和亮点,使东莞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现代农业和旅游业更加精彩纷呈。

计划建设的建设十万亿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中,不仅仅仅是只建设1168米的齐心塔,而且还有数百万平方米的建筑群,其中包括:11680席位会员各有100平方米的展示厅,200平方米的代表处,200平方米的代表公寓,200平方米的服务人员公寓,以及国际交易学院。在庞大的把全球统一商务平台体系中,交易中心总部将直接提供了23.36万人,以及交易中心总部以外其他市场区内数以百万人计的专业人才就业机会。

交易中心将把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超级星主播大赛、CCTV3央视春晚特别少儿节目演员选拔赛、“我的青春我做主”2019少年春晚演员选拔赛的三个活动的参赛选手,录入交易中心人才库,为这些选手今后的就业、发展,提供各种优先录取的帮助。力争把粤港澳大湾区9市2区的各地区前十名的优秀选手,以及其他来自海内外的优秀选手,推举给全国大赛组委会。力争把这项活动在大湾区每年举办一次,一届一届地办好,办成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蒋璐]

文章来源:香港商报网 责任编辑:蒋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