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台湾
投稿

中国统促会第十六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召开

2018-10-26 21:15:1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社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赵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十六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26日在北京召开,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70多个海外统促会组织的240余位海外统促会会长及有关人士与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值中国统促会庆祝成立30周年的重要时刻。会议回顾总结了港澳台海外各统促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要顺应新时代两岸关系发展大势,把握新时代海外反“独”促统运动发展主题;坚决挫败一切分裂行径,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积极促进中外友好交流合作、营造有利外部环境;加强团结联合、壮大反“独”促统力量,引导推动海外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健康、扎实发展,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会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戴均良为22家在海外反“独”促统运动中做出过突出贡献的海外统促会组织颁发答谢状。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